3650606382 q
还是觉得老福特666 vb
hxya相关都授权给烧开水茶话会了

【阅读体】地球上线(必看!)(包括开头)

*下章开始阅读,这章相当于一个预告(就是本人的叽里呱啦)


*前面可以不看,但想看文的小伙伴们呢得看下后面啦——注意避雷


*首先说一下新手上路昂,不说多多包涵了,这个全看你们意愿看好趴


*为什么刚开坑写地球上线的阅读体呢,


嗯,首先地球上线是强强啊!我永远爱强强wwww!


其次呢,就是我之前刚看完地球的时候,因为强强嘛,去翻了翻阅读体,发现没找到一直在连载的地球阅读体(当然啦不包括没看见的),然后想了想就自己试试趴之类的


⚠️*最重要的一点,本阅读体是典型阅读体,该有的名场面和糖、公开处刑都会有(其实本来是详写,写的超慢的,后来直接给将近60篇整改了,累)⚠️


#——设定


*人物归莫晨欢,ooc归我


*时间线为黑塔离开之后


*当然啦,不在的人物我私设补回来


*有介个世界的弹幕


*本文中地球上线的人物对黑塔可能不算是拉踩却也谈不上喜欢,避雷慎入!


*这里只有主cp多糖(宁白,微舒声已删)


*文笔不好预警!!!求轻锤!!!


*本文写到最后,地球可能就成了个大家庭,个人希望有些人能和平相处就和平,注意避雷


#以上是设定,以下是细节性的注意事项


*只有主cp多糖,但评论圈地自萌随意


*白若遥的cp一直很有争议,但本文采取🈚!!

(原定宁白已删)

(我只想让他做个自在的神经病)


*傅少校成为华夏最年轻的傅上校

(问就是升职)(如有修文漏了忘改,感谢捉虫)


*已修文

非典型阅读体中途插入《不要在垃圾桶里捡男朋友》的攻受娄影和池小池——已删。


结尾会有两人初次见面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“卧槽我怎么到这来的??”


  “咦,这里是哪呀,唐唐”白若遥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。


  “嗯?fox?我怎么回来了?”慕回雪看到这个世界先是直快的一脸懵逼。


  “唐陌——好久不见”,洛风城刚到并没有特别惊讶,还远远给唐陌打了个招呼。


  “诶徐筠生你怎么也到这来了”


  “这是哪啊?”


  “……”


  唐陌现在也很想知道他和傅闻夺现在到了什么鬼地方,他明明记得一分钟以前,他和傅闻夺还躺在床上。


  以他多年被黑塔坑的经验,唐陌迅速冷静下来并观察这鬼地方。


  突然有一道机械声音打破宁静:


  “欢迎大家来到01649号阅读间”


  “我是你们的阅读引导者009号”


  “详细规则已经写下,请各位好好阅读”


  “有什么问题可以写下我的号码009,我会为大家解答困惑,祝各位阅读愉快”


  这声音说完后就非常知趣地不再说话,而屏幕上也在安静中渐渐变幻,如火星般显露出该有的字迹。


 上面清清楚楚地用正楷写着:


  “各位来到这里是为了请各位阅读一本书,阅读完后各位自会回到你们的时间”


  “此书与各位都有关”


  “空间内时间持续,空间外时间静止”


  “食物畅吃,酒水畅饮”


  “屏幕上的字为其他世界的人类对你们的评论以及想法,以弹幕形式播出”


  “有问题写下此空间管理者号码009”


  “确认没有问题后请各位到自己的座位上开始阅读《地球上线》”


——TBC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次修文感叹:删了巨多,看过的……唉,细细品品我删了多少…

(2次没写)

3次修文感叹:从60篇直接删到49篇,删了11篇,操

评论(45)

热度(8030)

  1. 共110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