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50606382 q
还是觉得老福特666 vb
hxya相关都授权给烧开水茶话会了

【阅读体】地球上线/过渡章之多糖现实建交!黑塔背锅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【黑塔提示音落下,    唐陌和傅闻夺脚下一蹬, 如同闪电, 嗖的一下冲到了匹诺曹的眼前。


  ……


  唐陌和傅闻夺对匹诺曹的谩骂都没太大反应。傅闻夺取出一根极细的银色绳子。说是绳子,这更像一根长长的银线。他用这根线将匹诺曹捆了起来。奇异的是,匹诺曹怎么也无法挣脱这根细线,每次挣扎反而会越捆越紧。


  『“卧槽这个速度……”

  “那啥play???”

  “????我变色了????”

  “虎狼之词????”

  “??????????”』


  唐陌无奈扶额道:“来个人救救这群弹幕吧…”


  黎文拍拍唐陌肩头,像是早已习惯:“官方天天不学好,弹幕日日ghs。”


  慕回雪眼里笑意藏不住,接道:“横批——地球上线。”


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
  “精辟。”


  【他一遍遍地提醒,再三地说起这句话。没让他失望,傅闻夺明白了他的意思,开口同意赌约。其实他同意的不是赌约,而是这场合作。


  『“你们同意个赌约都这么多暗语,我信了”

  “为什么回头复盘我又感觉好容易??”

  “前面的等等我!就是我了!”』


  黎文心里默默落泪:“为什么要盘逻辑。”


  慕回雪·多糖粉头打趣道:“夫夫搭配,干活不累~”


  白若遥:“嘻嘻,说得真好。”


  意有所指。
       

  【唐陌握紧了拳头,再活动了一下手腕四肢。他感觉自己的身体更加轻盈了,藏在肌肉里的力量也更加浑厚。这颗小小的光点让唐陌的身体素质再提升了一些。由于他本身的身体素质就比其他玩家好,在正式玩家和偷渡客中也是佼佼者,所以这颗光点的提升对他来说并没有太明显,可放在其他玩家的身上,应该是很恐怖的提升。 


  平安夜结束。 


  原来这才是真正的圣诞节,真正的圣诞节礼物。


  『“我突然想收回那句‘黑塔真贱’的话,现在还来得及吗(bu”

  “我踏马的…居然真香了??”

  “黑塔还……有点良心的???”』


  阮望舒沉默了,几分钟后说道:“我不收回。”


  傅闻声心想,谁收回谁傻啊,黑塔都这么坑我们了,我们还能原谅它?


  【“叮咚!黑塔2.0版本新增规则——” 


  “第一,    现实副本开启,    玩家可在地球参加黑塔游戏。” 


  “第二,集结副本开启。每周开启一次集结副本,    玩家可在区域黑塔内进入副本。” 


  “第三,每名玩家每三个月必须攻塔一次,否则强制进入。” 


  “叮咚!2018年1月1日,  新版本上线。更多规则,敬请期待。”


  『“我去黑塔还自带升级系统?”

  “我被惊到了woc哈哈哈哈哈,这黑塔还挺智能”

  “划重点,集结副本!!!圈起来要考的!!”

  “记住这句话”

  “记住第二条规则”

  “woc哈哈哈哈哈马上要来了!!!”

  “请备好《黑塔游戏公平论》谢谢哈哈哈哈哈哈”』


  黎文哭笑不得:“不是,这黑塔还自带升级?”


  唐陌蓦地抓住了傅闻夺的衣角,面色如土:“那个集结副本…”


  2v21的那个集结副本,他记得他曾经在里面装做过白若遥的样子。


  傅闻夺低沉地笑了一声。


  唐陌:“……”


  他就是装了个身份!其他什么都没做!


  白若遥:哈~


  【洛风城说,“除了他们,唐巧进入的那个副本也有点难度。但远比杰克斯、小胖子的简单。” 


  唐陌把这十二个副本全部看了一遍,他合上本子,抬头道:“都比我的简单很多。” 


  洛风城颔首道:“果然,这个副本是根据玩家的实力,调整难度变化。”顿了顿,他问道:“你的副本有多难?” 


  ……


  洛风城来了兴趣:“因为你和他,你们的那个副本才会淘汰了四个人?”


  『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糖糖,妈妈心疼你”

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  “有两个实力这么高的人,能不难么?”

  “感觉这两人开挂,但是是真的靠自己!我爱强强!”

  “实力高就是可以为所欲为!”』


  洛风城:“真没想到这么难,难为你了唐陌。”


  唐陌仔细回想了一下当时的情况,面无表情:“其实吧还好。”


  黎文:唐陌你说这话你有考虑过我们的感受么……

  傅闻声:大嫂欺负人!

  赵子昂:唐哥我尽力了…


  【洛风城点了点头:“阿塔克一共有五个成员目前还没从圣诞副本里离开。其中,包括陈姗姗和乔菲菲。”


  『“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她们怎么?!”

  “啊啊啊啊好担心啊怎么办怎么办???”

  “呜呜呜多好俩女孩子”』


  陈姗姗当时的确是有点害怕,现在有这么多人在意她……她轻声道:“谢谢。”


  一旁的乔菲菲也道了句谢。


  【悬浮在天空一百米上的黑色巨塔,在夜色中,宛若一只黑漆漆的大山。但是此时此刻,在它正中央的位置,一个小小的白色光点正在轻轻闪烁。这个小光点以某个特有的节奏,一下下地闪烁着。 


  唐陌在心底数起了秒数。 


  “哒、哒、哒——” 


  这个小光点大约每一秒闪烁一次。当它闪烁到第62次时,突然,第二个小光点在它的下方亮了起来。然而这一次,第二个小光点只亮到一半就无声湮灭,没有完全亮起来。


  『“新人式懵逼,这个小光点怎么闪来闪去的?”

  “本二刷拒绝剧透,但新人们只要知道这个很重要就对啦!”

  “一亿多人只有62人????”

  “欸不是?只有一亿多人????”

  “由此可见我们糖糖是有多nb”』


  洛风城按了按太阳穴:“想当年这小光点我们研究了多久。”


  白若遥指着书:“嘻嘻,国家以后再也不用担心人口问题了耶。”


  宁峥目不斜视:“知道了白雪公主——”


  白若遥:“……”淦,还能不能愉快玩耍了。


  黎文:“一闪一闪亮晶晶!”


  【所有人戒备地盯着这一幕,只听下一刻,一道清脆的童声响了起来—— 


  “叮咚!一亿六百二十一万玩家成功载入游戏……” 


  “游戏存档中……”


  ……


  洛风城的声音里带着一丝叹息:“杰克斯,黑塔宣布版本更新的第一句话,你注意了吗。” 


  杰克斯毕竟是异能者,记忆力十分不错。他很快回忆着重复了一遍:“叮咚,一亿六百二十一万玩家成功载入游……”声音戛然而止,杰克斯瞪大了眼睛,全身大块的肌肉全部绷紧。他惊道:“一亿六百二十一万?一亿……不是,不是四亿……四亿多?” 


        唐陌淡淡道:“……是。”


  『“我去?!一个月就死了三亿多人??”

  “黑塔真狠啊”

  “好惨啊,一直跟着糖糖我甚至都没察觉到”』


  空间里慢慢安静了下来,众人一时都有些怅然。这些都是黑塔造成的,虽然说是人类进化,活下来的也确实进化了,但这种不可避免的牺牲还是让人失落。


  洛风城叹了口气,也不知作何感想,心情有些复杂。黑塔neng死了这么多人,虽然活下来的都很强,但人类进化也算是成功了。


  众人神色都不自觉地暗了暗。


  可唐陌却眯了眯眼,低头轻笑了一下,抬起头来眼里尽是不屑和鄙夷,然后就听他说道,“黑塔滚。”


  众人愣了一下,然后就开始有人顿悟了:


  “谁因为它伤心了,它不配!”

  “搞得劳资这么难受,黑塔背锅!!”

  “噫噫噫,黑塔都走了怎么还这么恶心人”

  “原谅谁都不原谅你!黑塔你都别想就这么完了!!”

  “我干他丫的”

  “……”


  这么一骂众人就爽了,骂的那是一个欢。所以有时候口吐芬芳就是顶。


  不管,口吐芬芳黑塔背锅。


  【中年男人曾经看到唐陌和阿塔克组织的成员走在一起,但这种消息非常重要,价值不菲。他眼珠子一转,打算隐瞒。“我只是看到一个人把我的同伴拉走了……” 


  ……


  唐陌勾起唇角,眼神却无比冰冷:“不说……杀了你。” 


  五分钟后,唐陌走进洛风城的办公室,开门见山地说:“现实副本出现了。”


  『“活在这种情况下,他们脑袋还这么不清醒么”

  “真是有够贪婪的”

  “啊啊啊啊糖糖A爆了好吗?!”

  “这样的男人请给我来一打!!!”』


  萧季同有点无语:“他们这么笨究竟是怎么活到现在的啊。”


  慕回雪:“反手还阴一手组织可还行?”


  洛风城沉默了一下:“谢谢,唐陌。”


  唐陌看了他一眼:“没事。”


  养着这种废物果然还是太心软了。


  【中年男人现在想起来还有点后怕:“身高有两米,至少两米,非常强壮。他左手里拽着一截断了的铁锁,右手拿着根长钉子,钉子上都是血。”


  唐陌:“你怎么知道他是铁鞋匠?”


  『“什么铁鞋匠,明明是钉子户!!”

  “woc哈哈哈哈哈哈哈钉子户的那个是秀儿吗”』


  黎文哭笑不得:“钉子户可还行?”


  慕回雪:“铁鞋匠表示他有被冒犯到啊哈哈哈哈哈”


  【又走了半公里,唐陌的脚步突然停住。一道清脆的声音在四人的耳边响起——


   “叮咚!现实副本‘一个可爱的铁鞋匠’已经开启。请玩家先完成支线任务‘偶遇那个铁鞋匠’,再进入副本。” 


  ……


  唐陌四人返回头,将看到的东西告诉给了洛风城。洛风城立刻变了脸色,也走到这堵隐形墙壁前试着摸了一番。他和唐陌的选择一样,将小石子扔向墙壁,试着能不能穿过。小石子被挡了回来。但是阳光、微风,全部毫无阻挡地穿过墙壁,进入这个死寂般的现实副本。


  『“现实副本莫名有些让人毛骨悚然”

  “记住这个钉子户哈哈哈哈哈”』


  白若遥顿悟:“嘻嘻,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——”


  “隐形方块?”


  “……”


  唐陌:“……”神经病?


  “滚啊!隐形方块”


  “白若遥你好好说话!”


  “白雪公主闭嘴吧。”


  【马里奥的帽子每天只能使用三次,使用到第四次会对唐陌本人造成一定的伤害。这个帽子有几率撞出宝物,唐陌从没有浪费。他每天都会戴上帽子,认认真真地撞三次墙,接着收获一堆垃圾。


  ……


  唐陌第三次撞出来的垃圾是一块发光的石头。它从空中落下,在地上滚了一段距离,滚到了停车场的一根柱子旁。唐陌走上石头前,弯下腰,捡起那颗发光的石头。


  『“认真的撞三次墙…糖糖你没事吧?”

  “突然心疼糖糖”

  “啊啊啊啊这道具也太坑人了吧”

  “呜呜呜糖糖你别撞墙,非要撞的话,我来吧”』


  慕回雪:“收获一堆垃圾还是太真实了。”


  黎文有感而发:“这群弹幕是真爱啊唐陌,为你疯,为你狂,为你哐哐撞大墙!”


  唐陌额角抽了抽。


  我说我其实并不想要你信吗。


  弹幕:不行!


  【许久后,唐陌开口,声音冷漠,没有一丝起伏。他一个用力,将小阳伞更加逼近了这人的喉咙。 


  “傅先生,好久不见。” 


  “好久不见,唐陌。”傅闻夺笑道。


  『“啊啊啊啊啊啊抵脖子!!糖糖A爆了!!!”

  “傅闻夺生命危险啊,抵脖子我可以!!!”

  “这个老傅也好A!!!”

  “人家都直接喊名字了,为什么糖糖还是先生?”』


  慕回雪无情嘲笑道:“哈哈哈哈哈哈先生,唐陌表示:我不想和他扯上关系”


  唐陌心想:我当时确实是不想和他扯上关系。


  傅闻夺皮笑肉不笑道:“想找磨糖请先来找我。”


  #宁的护妻狂魔傅闻夺已上线!get✔#


  【傅闻夺说出了那个人的名字:“华夏黑塔研究所上海分区A组组长,洛风城。” 


  ……


  就在快要上楼梯时,傅闻夺低沉的声音响起:“使用那个道具时,必须撞墙?”


  唐陌:“……” 


  你根本还是看到了吧!!!


  『“找洛风城?有背景啊”

  “你根本还是看到了吧!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  “撞墙woc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  “心疼糖糖哈哈哈哈哈哈哈”』


  唐陌满头黑线:“天知道我当时有多丢脸。”


  白若遥玩着蝴蝶刀:“嘻嘻,唐唐——面子可是赚不回来的哟。”


  唐陌额角狠狠一抽:“……”忍无可忍,无需再忍。


  宁峥捂他嘴:“闭嘴。”


  【唐陌看着洛风城警惕的表情,意识到他根本不认识傅闻夺。毕竟和洛风城认识多日,唐陌主动开口,帮洛风城占据上风:“他是傅闻夺。” 


  ……


  唐陌目光一凝,抓住了那个关键词:少校。


  『“我突然有点心疼洛风城,跟这俩待一个房间”

  “洛风城瞬间变成电灯泡,还是那种三千瓦的”

  “傅少校好!”

  “傅少校好!”

  “傅少校好!”』


  满屏的“傅少校好”整整齐齐。


  来自弹幕的默契。


  洛风城付之一叹:“唉,我当时怎么就没意识到呢,自己是真的三千瓦时的电灯泡。”


  慕回雪作为多糖粉头特别激动道:“我当时读到唐陌和傅闻夺站一起的时候,有点激动,这俩人这么特别有cp感你们知道吗?!”


  众人:你现在也很激动……


  【洛风城看着唐陌和傅闻夺一成不变的神情,他道:“发现异样后,留给我们研究这个症状的时间太少了,我们还没有研究出任何头绪,18号到来,游戏就正式开始了。但在游戏正式开始后,我已经有时间慢慢研究这个现象。我遇到了聂飞,他给我提供了不少研究素材和方向。最后,在他遭遇那件事前我研究出了一些想法,我将这个现象为——”


   “黑塔选拔。” 


  唐陌的心脏顿时漏跳一拍。 


  洛风城声音停住,他看向傅闻夺。 


  “傅少校,你们似乎早就认识,或许你比我更熟悉,那我就不用给你介绍唐陌了。”他再看向唐陌,笑道:“唐陌,给你介绍一下。代号枭龙,华夏西南军区特种A队队长,华夏目前最年轻的少校——傅闻夺。”


  『“黑塔选拔?哇,描述的真准确”

  “枭龙啊!!我有一个朋友想见你!!”

  “射射,我已经谢了!!!”

  “我没了我没了我没了!!”』


  又是铺天盖地满屏的表白弹幕。


  众人都不由得为傅闻夺一惊,他才刚出场不过几下,就有一堆弹幕被炸出。


  然而此时唐陌蓦然抓住傅闻夺的领带,重拉一下直把他往自己这带,他微微侧过身,挡住自己的脸。这个年轻帅气的男人抬了抬眼,漂亮的眼睛里反射出光,是满满的占有欲。


  然后只听这个青年在傅闻夺耳边低声说:“你只能是我的。”


  傅闻夺举起双手,看着唐陌的双眼里尽是宠溺:“你也是,我的磨糖,”


  唐陌眼睛一眯,嘴角稍稍扬了扬,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就松了手。


——TBC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阅读小剧场:

地球众人:真贱啊,黑塔。

黑塔:我不是我没有——

地球众人:闭嘴!

黑塔:……

评论(97)

热度(2619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