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50606382 q
还是觉得老福特666 vb
hxya相关都授权给烧开水茶话会了

【阅读体】地球上线/第一章——暴风雨前的宁静

弹幕bug已改!蟹蟹捉虫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『“啊啊啊啊陌陌麻麻爱你!!!”


  “我永远爱《地球上线》!!”


  “我又来啦!!三刷警告⚠️!!”


  “幸运遥我爱你!!!冲冲冲!!!”


  “老傅没人要嘛?那我抱走啦!”


  “前面的你休想!!!”


  “前面的你站住!”


  “我迟早要绿了傅闻夺这个男人!”


  “不瞒你们说我也想绿嘿嘿嘿”


  “组队偷人(1/100)”


  “陌陌我老公!后面的都是我小号!!”


  “你胡说明明是我老公!!”


  “情敌们拔刀吧”


  “偷偷抱走傅闻声,这么可爱的小朋友你们不考虑一下嘛!”


  “偷偷抱走慕回雪小姐姐”


  “你别,站住!把人放下来!”


  “我永远爱强强!唐陌傅闻夺冲冲冲!”』


  众人:“……”哈哈哈哈………


  唐陌and傅闻夺:“……”


  你们一点都不羞耻的吗?!


  白若遥戏谑地看着自己:“唐唐,他们在说你诶,他们这么爱你搞得我不开心哦。”


  唐陌差点被他的语气弄出了一身的鸡皮疙瘩:“闭嘴,搞得跟他们没说爱你一样。”


  白若遥心里默默否认:……可是我已经有感兴趣的人了呀


  不过大家都是新时代的人了,对这种弹幕见怪不怪,只不过很好奇,那两位七层大佬到底有什么爱情故事让弹幕这么疯狂。


  这样一弄,气氛莫名突然沙雕欢快起来,众人整理好情绪,慕回雪就将后面的故事娓娓道来:


  【第一章 叮咚! 2017年11月15日,地球上线了。


  早上九点图书馆开门的时候,门口已经等了七八个人,都是白发苍苍的老人。


  ……


  唐陌坐在电脑前一个个地帮忙打卡,他左手在键盘上不断输入图书编号,右手按着鼠标点击确定。


  『“啊啊啊啊快看快看快看!!!我老公出场了!!”

  “什么你老公,明明是我老公”

  “陌陌我爱你啊啊啊啊!!”

  “姐妹们淡定点!”』


  众人:真热闹。


  白若遥故作惊讶:“呀,唐唐,原来你是图书管理员啊。”


  唐陌看向白若遥:“我怎么不能是图书管理员了,碍着你了?”


  “没有没有,嘻嘻”


  【负责前台接待工作的王主任走过来,拍了拍唐陌的肩膀,“小唐,你去看看那个神棍又在干什么。我刚才看他走到角落里去了,那里是监控死角,可别出了什么事。”


  唐陌轻轻点头,向角落走去。


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神棍盘腿坐在窗边的地上,身旁放了五六本书,就杂乱无章地摆在那,他自己压根没看一本,双手插在头发里,本就乱糟糟的头发被揉的更加糟糕。


  ……


  唐陌看了眼刚刚捡起来的砖头书:“《玛雅文明消失的秘密》?”


  神棍突然抬起头,瞪着一双满是血丝的眼睛,面露惊恐地说:“你知道玛雅文明消失的秘密?”


  『“这个神棍好可怜啊”

  “姗姗也是,我好心疼她啊啊啊啊啊”

  “姗姗快来我家!我养你!”

  “偷偷承包唐陌,想把姗姗也抱走…”』


  渐渐被一种难过的氛围渲染,空间内陷入了沉静。


  在座能活下来的都是经历了很多风风雨雨的人,几乎没有被黑塔的各种原因而给强制拆散,特别是地球上线的开始,难免不会触景生情,想起那些近几绝望的过往。


  唐陌默默看向陈姗姗,这么小的孩子给黑塔弄得被迫在绝境中求生。


  人待久了还是有点感情的,黑塔真的是很残忍。


  【唐陌淡淡的勾起唇角:“不知道,您知道?”


  “我知道,我当然知道。”神棍一下子就来了劲,


  ……


  唐陌抱着书转身离开,就在他转头的一刹那,只听一道低沉神秘的声音在他的身后响起:“神在那。”


  唐陌的脚步倏地顿住。


  他转身看去。


  神棍站在窗边,指着不远处那座悬浮在城市上空的黑色巨塔,露出一个很神棍的笑容:“神就快来了。”


  唐陌:“……”


  你开心就好。


  『“哈哈哈哈唐陌你看你这样,噗嗤,不好意思姐妹们我忍不住了哈哈哈哈”

  “作为唐陌女友粉我看他吃瘪了感觉他好可爱啊哈哈哈哈”

  “唐陌:我本来还抱有一些期待,结果你就给我看这鬼玩意儿?”

  “噗哈哈哈,ls姐妹你够了”』


  唐陌面无表情,表示已经迅速习惯了这群弹幕,甚至还有点想笑。


  “哈,你怎么知道我现在很想打你。”


  白若遥长长地“欸”了一声:“唐唐,为什么都没有人夸我啊。”


  宁峥冷冷地看了他一眼:“是吗,我怎么记得刚开始的时候,弹幕里有人为你尖叫来着”,语毕还微微偏头翻了个白眼。


  “嘻嘻”


  【“黑塔!我拍张照。”


  “你还拍啊?这东西有什么好拍的,现在根本没人想看好么。”


  “就拍拍嘛,发个朋友圈,标题叫黑塔一日游好了。”


  “肯定没人点赞。诶,坐在窗口那个男生长得好帅啊,你还不如拍他,肯定有很多人点赞,说不定还能当网红,就叫……公交小哥!你快拍啊。”


  唐陌不动声色地挡住脸,转头看向窗外,没去管那两个女生。他的视线微微抬起,看向了那座悬浮在苏州上空的黑色巨塔。


  『“啊啊啊讲道理唐陌真的好帅!!聪明!!超A!!”

  “公交小哥??什么玩意儿??”

  “傅少校要报警了!”

  “只有我觉得那两个女生很过分吗?她们有问过唐陌想不想当网红吗?”

  “没经过他人同意拍照,是侵犯肖像权的!”

  “同上!!”

  “老公你看黑塔干嘛,看我啊啊啊啊啊啊——!!!”』


  傅闻夺多看了两眼女生的样貌,然后冷笑一声:“记住了,回去就查,就说侵犯肖像权,让她们到我面前亲自罚款。”


  众人:“????????”  


  霸气!


  唐陌心里偷笑,地球下线后,这人怎么就变得这么幼稚。


  今日推送#来自护妻狂魔的罚款单#


  【唐陌单手撑着下巴,目光平静地看着那座黑塔。公交车转了个弯将黑塔甩在了身后,再也看不见了。


  晚上随便吃了点饭,唐陌打开电脑登录QQ,弹出了一个聊天框。


  「Victor:抱歉,最近很忙,可能没时间一起玩。」


  唐陌看了眼聊天记录。他上周发的消息,今天才回,看样子确实很忙。


  「磨糖:没关系,以后有空再一起玩。」


  发完消息唐陌便打开了桥牌软件,谁知这次维克多正好在线,很快就得到了回复。


  「Victor:来一局吗,正好有点时间。」


  「磨糖:好[笑脸]」


  唐陌邀请维克多进了房间,很快游戏开始。


  『“啊啊啊啊傅闻夺你终于出场了!”

  “傅闻夺我老公!不接受反驳!”

  “前面的你休想!”

  “所以说我永远爱《地球上线》!!这两人也太甜了吧!!”

  “呜呜呜呜呜我哭了,又是为多糖的神仙爱情哭泣的一天!”

  “两人的渊源极深让我忍不住吹爆他们!!”

  “一边吃着多糖的糖,一边等着我的遥遥”

  “等待全员ing!”』


  傅闻声猛的看向傅闻夺,瞠目结舌:“这不是大哥你的英文名嘛?”


  傅闻夺:“是啊,我的英文名”


  傅闻声简直快惊掉了下巴,他作为一个三好学生,习惯性向下问着:“为什么我都不知道大哥你这么早就认识了唐陌哥哥?”


  语气里还带着明显的委屈和不解。


  傅闻夺理所应当地说道:“我和什么人聊天为什么要告诉你?”


  ……也是哦。


  陈姗姗用一种看傻子眼神盯着傅闻声,有点不明白他是怎么活到今天的。


  傅闻声:[委屈].jpg。


  白若遥还装作挺遗憾地说了一句:“唉,唐唐,原来我和你之间就差一个游戏”。


  唐陌翻了个白眼:瞧你说的跟真的一样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阅读小剧场:

  唐陌:就算你玩了这个游戏碰着我了,我也不会和你玩。

  幸运遥:啊——,为什么啊唐唐?

  唐陌:我有Victor了。

  幸运遥:……


  卑微可怜弱小又无助的傅闻声小朋友:为什么每次受伤的总是我。


阅读小剧场:

   慕回雪姐姐:2017年11月15日,我会永远记住这个日子——

  众人:???

  慕回雪姐姐:黑塔真是太尼玛坑了,操


  ——

  傅闻夺:前面那个想绿我的,你过来我不打你,真的。

  唐陌:………就光那些话,我是该高兴还是不高兴呢

评论(41)

热度(4357)

  1.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