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50606382 q
还是觉得老福特666 vb
hxya相关都授权给烧开水茶话会了

【阅读体】地球上线/大家好这里是开场白我是简介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似是空间检测到什么,“滴”的一声,一本书出现在慕回雪面前,径直落在了她的手中,与此同时,空间中的屏幕蓦地亮了。


  慕回雪有些惊讶:“喔,刚来就让我读吗?”,说着,她翻开了书。


  【《地球上线》作者:莫晨欢


  文案:


  半年前,数以万计的黑色虚影巨塔出现在全球各地,悬浮城市上空。化学家、物理学家、宗教……全都束手无策。


  半年后,人们习惯了,不再关注他。


  唐陌有一天看见一只飞虫撞上了虚影黑塔,没有穿透过去。


  第二天,一道儿童般清脆的声音向全人类发布公告——


  『叮咚!2017年11月15日,地球上线了。』


  傅闻夺×唐陌


  黑塔三大铁律——


  ①一切解释归黑塔所有。

  ②6点-18点是游戏时间。

  ③请所有玩家努力攻塔。


  内容标签:强强 无限流 爽文 升级流


  搜索关键字:主角:唐陌,傅闻夺 | 配角: | 其他:生存流,无限流,金手指


  慕回雪念完后,整个空间一片寂静。


  唐陌额角狠狠抽了抽。


  开头就这么猛。


  除了知道唐陌和傅闻夺关系的人处变不惊后,其他人都惊呆了,纷纷忍不住窃窃私语起来。


  “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!”


  “啊?通过黑塔七层的全球就只有两个啊!”


  “来个人告诉我这两个人搞到一起去了是怎么回事??”


  “我靠他们战斗力是要多逆天???”


  “……”


  众人越想越惊讶,越叫越大声,虽然现在已经是开放社会,但黑塔和多糖直接颠覆了他们的想象,以至于到后面直接开吼了,完全没有一副刚地球下线完的样子。


  这边——


  慕回雪终于憋不住了,差点拍桌哈哈大笑:“唐陌我就知道总有一天会这样子的哈哈哈哈哈,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?”


  唐陌一脸见鬼了的表情,开屏暴击,这本破书怎么什么都往里写。


  洛风城一副“我早就知道了”的样子,脸上笑容开的灿烂:“唐陌,祝你和傅闻夺百年好合啊”。


  “……谢谢”


  就在众人交流时,屏幕上又是蓦地一阵亮光,紧接着一句句话飘了过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TB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啊啊啊这里解释一下,写号码009那里是借全高游大佬写Gi的方式哦。

评论(47)

热度(4544)

  1. 共20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